筱夜

是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普通人。

写给镇魂,和这个短暂又美好的夏天。

刚开始看镇魂的时候,没想到我会陷得这么深。那时候没看过小说,没看过剧,单凭几张动图和片花就让我深陷其中。等期末考一考完就花了几天时间看小说,看完充vip猛补剧。

说实话这不是一个制作精良,让人看完一集就忍不住看下一集的剧,因为看完小说知道它面临很多不得不修改的问题,能改成这样已经算是在预料之中了吧…

但是很感谢这部剧,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朱老师和白老师,还有一群有趣又可爱的镇魂女孩们。

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一眼沈教授就让我心动的不行,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了,追星也是好几年前的事,可是一旦喜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。我最喜欢温柔的人,戏里戏外,居老师都让我感受到了这样的温柔。他是一个认真的人,对待工作的那份态度,我已经许久没有从一个人身上看到那种坚持和认真了。感谢他十年如一日的坚持,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夏天遇见这么好的他。

他或许不善言辞,或许害羞腼腆,只能用最朴素简单的方法来面对我们的喜爱,我却能从中感受到他那真切真挚的情感。

以真心换真心,看见喜欢的哥哥那么用心地对待我们的情感,隔着屏幕满是溢出来的感动,这么好的人儿,再过多久我也舍不得放手。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。

白宇哥哥绝对是我见过最宠粉的人了,直播里有求必应,用心录制的原著台词,还有刚刚微博上发的一长段话,又把我感动得不行。白宇哥哥很认真地去保护居老师,努力找话题,努力逗龙哥笑,他真的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。他真的非常用心地去塑造赵云澜这个角色,即使赵云澜被修改了很多,有很多方面无法呈现给观众,他还是尽力地去演绎原来那个无所不能的赵云澜。

镇魂女孩们也是我爱的一部分!你们真的很棒!!都不知道怎么去夸你们了!!以后也要一直这么开心下去!!

今天就要从镇魂女孩毕业了,这一个夏天,镇魂带给了我多少期待,多少快乐,整个空间里全部都是镇魂,这样壮观的场景可能以后都不会再出现了吧。一开始白居变着法子上热搜,再到他们有了那么好的资源,逐渐被大家所熟知,镇魂女孩,真的是太棒了!!!

我真的非常开心能够遇见镇魂,认识这么多可爱的镇魂女孩!!

从镇魂女孩毕业,成为一名合格的小笼包,我希望朱一龙和白宇,都能够各自发光发热。镇魂,只是一个起点,谁也没法预测你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,但一定会比现在更好!

拨云见日,未来可期♡

2018年7月25日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