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夜

是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普通人。

吹一吹喻文州

突然就很想吹一波喻文州,虽然坑还没有填完…

其实刚开始看全职的时候,我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少天。他太有特色了,很难让人注意不到他,刚开始我对他的印象就是可爱,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??后来再二刷三刷就发现,单单可爱这个词是完全形容不了少天的。

跑远了,回来。

刚开始对喻文州的印象不是很深,他没有特别突出的特色,一遍看一下来可能就是蓝雨队长,手残,剑与诅咒的诅咒,待人随和温柔。这样的的人随处可见,可我还是记住了他,可能因为当时我比较喜欢少天的原因吧。慢慢地看下去,我才发现,这个人实在是太好了!!对于我来说,喻文州是一个很普通的的人,他很温柔,没错,可是他拥有的却不仅仅只有温柔,他还有自己的锋芒。他在青训营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,天下努力的人这么多,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向喻文州一样成功,在我眼中,他就是个天才。

天生的计算力和判断力不输于被大家称作天才的少天,他何尝不是天才?

都说他“心脏”,是因为他能够通过一点点的细节去推断出一系列的东西,考虑得十分周全,给人一种运筹帷幄的感觉,其实并不是他很可怕,他能够想到的比你多,这些并不容易从后天练起,天生的细致和联想也十分重要。就像我说的,他是个天才。这样“可怕”的心理,就成就了现在的他。懂得扬长避短,懂得思考对手的心理。

这样的人,太有魅力了。

他带领着蓝雨夺得冠军,他是伟大的,可靠的。他的一句话能让全队振作起来,让我不禁佩服他。或许曾经的他背负着质疑,承担着媒体的骂声,他走下来了,他就有自信有资格和那些“天才”们站在一起,被大家称赞,我希望人们不仅看到他的努力,也能看到他也是厉害的,他也是个天才。

我爱他。

写得不好…全部都是个人的想法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,喜欢他就好啦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