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夜

是一个想要改变自己的普通人。

吹一吹黄少天

距离上一次的无脑吹喻文州已经过了很久了!那么今天就来吹一吹黄少天吧。

黄少天无疑是一个令人印象很深的人,书中的他第一次出场就围着一条长长的围巾,在兴欣网吧外鬼鬼祟祟的样子,就把我的目光吸引去了。接着他就很好地展现出了他话唠的特色。给人以一种“哇,他怎么这么可爱”的感觉。

慢慢看下去就知道,他不仅仅有着话唠这么有特色的特点,他也是“剑圣”,是“机会主义者”。可这些明明应该是最应该被人记住的东西,却被其他更加突出的特征掩盖掉了,这真是令人叹惋…

那我们接着吹他吧。他在网游中就显示出了他“机会主义者”的天分,从而被发掘去蓝雨青训营,从那时候起,他就是一个被大家所公认的天才。也是很多人所崇拜,所羡慕的人。和喻文州是截然相反的。在这种情况下成长起来的他,总会带有些骄傲,用一个词来说,就是意气风发。他的少年心性,是最招人喜欢的地方。

但他不仅仅停留于此。当他看见喻文州三次赢过魏琛时,我猜,他是震惊,难以置信,又有些怀疑的。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强,还能够更好,更强。

第四赛季出道后撞上新秀墙时,也无异于此。

我喜欢的,就是他拼命起来的那股狠劲。

和平时的他完全不同,此时的他单单用“可爱”一词是完全不够的。他闪耀着自己的光芒,就像一把利剑,未出鞘时,谁也不知它有着多大的威力。一旦它出鞘,一切的困难都被斩破。

剑锋上的锋芒,是独属于他的光。

隐忍多时,只为捕捉那一瞬的一击必杀。

这才是真正耀眼的黄少天啊。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2)